2008年6月5日星期四

自言自语?

在这科技发达的时代,耳机这种东西已不是一桩新鲜事了。在大部分人的身上,耳机已成了他们随身必带的物件了。走在路上,只需稍微留意一下,其实不难发现许多人都带着耳机。这或许已成为了一种潮流了吧。

想要独自一人享受手机播放的音乐,不是不可能的。因为有了耳机,就能在不受外界的干扰下,享有自己的娱乐空间。这就是耳机那么受欢迎的原因吧。另外,为了方便接听电话,耳机上设置了一个按钮,让人能够不必掏出手机就能接听电话。这也是原因之一吧。

每每走在路上,总会发现有些人正在自言自语,对着空气说话。但仔细一看,原来他们正在通话中。带着耳机的他们,看起来完全就不像是与人对话,因为他们的面前没有人。除非是。。。。。。

正因为如此,也就闹出许多笑话。

当我在书局中徘徊时,骤然间听到前方有人细声问了一个问题。由于我有点精神恍惚,便认为她正跟我说话。正想出声回应她之际,就看到了他耳边的耳机,原来她正在通话中!想要收回我要说的那句话,但声音已从我喉咙发出了。还好我声量还不算太大声,那个人只以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便从的身旁擦身而过了。

带着耳机对着空气说话,真的好像是向空气说话。你有过像我那样的经历吗?不妨可以告诉我们,分享一下。不过,我想没有人会像我那样糊涂吧?

没有评论: